在Fb加入了法鬥的社群
突然看到這群熱血人事正在拯救被繁殖場丟到收容所18枚法鬥

只剩這孩子..因皮膚病問題..沒人願意收養

又是被他眼神殺到..所以我決定收編他

晚上..暫收留他的動物醫院布斷打電話給我,確認我是否真的願意收編這孩子

直到跟他見面..他皮膚潰爛的程度不是我所想像

醫院也不肯收留他..家裡又有四寶...我深怕一個不小心..四寶有意外之疑慮

也不敢帶他回家...
只好帶到社群的配合醫院

剛開始..醫生判他死刑..並要我簽下安樂同意書..(我怎麼可能簽下這份死亡合約)

當下我猶豫的時間裡..醫生又看他的血檢..認為他身體狀況並不差

但若要醫治..醫療費不可小看...

仔細與醫生細談...這孩子有一週的關鍵期..

是否救的起來..就看這一週了..

我請醫師給他個機會..
於是..治療的里程就正式展開.......

(下面是他跟我初見面的照片...皮膚潰爛到蜂窩性組織炎..已開始化膿..並有惡臭..)

   

   

 

ps.在檢查過程中..這孩子一度以為我要把他丟下離開..而跳下診療台受傷..
或許因為這個舉動..結下了我跟他的緣份....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七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